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产业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63827)风险提示公告
中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中银产业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63827)风险提示公告

近期,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中银产业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827)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2015年1月16日,中银产业债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28元,相对于当日1.088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40.44%。截至2015年1月19日,中银产业债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681元。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会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系统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因素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目前, 中银产业债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中银产业债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刊登在公司网站(www.bocim.com)上的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中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中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中银多策略混合
基金主代码000572
基金管理人名称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中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中银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
暂停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日2015年1月20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元)20,000
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为维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2015年1月20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超过2万元(不含2万元)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请。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金额超过2万元(不含2万元),对该笔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请本公司有权拒绝;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金额超过2万元(不含2万元),对超过限额的该笔或多笔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请本公司有权拒绝。

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正常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bocim.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021-38834788)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部分基金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的股票杭钢股份(证券代码:600126)于 2014年12月17日起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文《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下发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及本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月19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该股票的估值进行调整,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本公司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