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5-012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9日下午三点在廊坊市开发区祥云道81号荣盛发展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9人,代表股份1,330,949,72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9.8494%,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2名,代表股份1,330,807,21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9.849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7名,代表股份142,51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75%。现场出席及参加网络投票的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16人,代表股份23,149,62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149%。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董事长耿建明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以累积投票方式逐项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耿建明先生、刘山先生、鲍丽洁女士、李万乐先生、杨绍民先生、谷永军先生、程玉民先生、王力先生、齐凌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其中程玉民先生、王力先生、齐凌峰先生为独立董事,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交所审核无异议。本次董事会换届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的选举分别进行,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非独立董事)

 1.11、选举耿建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11,61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96%。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11,51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4034%。

 耿建明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12、选举刘山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10,811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96%。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10,716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999%。

 刘山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13、选举鲍丽洁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10,81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96%。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10,71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999%。

 鲍丽洁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14、选举李万乐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13,21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97%。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13,11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4103%。

 李万乐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15、选举杨绍民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10,81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96%。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10,71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999%。

 杨绍民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16、选举谷永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09,71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95%。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09,61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952%。

 谷永军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独立董事)

 1.21、选举程玉民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793,14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82%。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2,993,05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236%。

 程玉民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22、选举王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793,14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82%。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2,993,05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236%。

 王力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1.23、选举齐凌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44,33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21%。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44,241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5448%。

 齐凌峰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邹家立先生、王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与公司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李爱红女士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具体表决如下:

 2.1、选举邹家立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791,34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881%。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2,991,25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3159%。

 邹家立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2.2、选举王强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1,330,826,67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08%。

 其中,持股比例在5%以下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3,026,578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9.4685%。

 王强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名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5-013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9日下午在公司十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选出新任董事长后,由董事长耿建明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选举耿建明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选举产生公司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耿建明,委员:刘山、李万乐、谷永军、王力。

 董事会审计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程玉民,委员:杨绍民、齐凌峰。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力,委员鲍丽洁、程玉民。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齐凌峰,委员:鲍丽洁、王力。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根据董事长耿建明提名,董事会聘任刘山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根据公司总裁刘山提名,董事会聘任鲍丽洁、李万乐、谷永军、陈金海、林德祥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根据公司董事长耿建明提名,董事会聘任陈金海为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董事会聘任张星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根据公司总裁刘山提名,董事会聘任陈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新聘任高管人员简历见附件。

 对于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项,公司独立董事程玉民、王力、齐凌峰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刘 山先生 中国国籍,1963年出生,专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任荣盛建设财务部经理、荣盛控股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公司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刘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598,2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88%。持有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2,032,846股,占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股份的0.63%;持有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股份的0.45%。刘山先生与其他董事、独立董事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鲍丽洁女士 中国国籍,1972年出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高级经济师,经济学博士,先后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历任荣盛控股人力资源总监、廊坊瑞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公司第二、三、四届董事会董事、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廊坊荣盛酒店经营管理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盘锦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荣盛泰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鲍丽洁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971,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35%,持有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450,000股,占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股份的0.45%;持有荣盛建设股份6,000,000股,占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股份的1.82%。鲍丽洁女士与其他董事、独立董事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李万乐先生 中国国籍,1971年出生,长江商学院EMBA,先后毕业于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同济大学。历任公司工程部经理、工程总监,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廊坊开发区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技术交易所西南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李万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19,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45%;持有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股份的0.45%。李万乐先生与其他董事、独立董事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谷永军先生 中国国籍,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历任公司蚌埠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谷永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9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64%;持有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3,200股,占有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股份的0.004%。谷永军先生与其他董事、独立董事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陈金海先生 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哲学学士学位。毕业于西北大学哲学系行政管理专业,曾获证券投资咨询从业、执业资格,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历任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公司董事长助理、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金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76%,与其他董事、独立董事、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林德祥先生 中国国籍,男,汉族,1979年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历任HSBC香港汇丰银行全球系统分析师、融信华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恒大地产集团企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集团项目拓展部总经理,恒大地产太原公司副总经理,恒大地产兰州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林德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独立董事、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陈 伟先生 中国国籍,1969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会计硕士,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先后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南开大学。历任天洋置地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天津万科财务总监,万科集团财务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广东恒尚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财务总监。陈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董事、独立董事、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张星星女士 中国国籍,1984年出生,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法律系,已获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历任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文秘,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张星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董事、独立董事、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5-014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9日在公司总部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监事邹家立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邹家立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附件: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邹家立先生 中国国籍,196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先后毕业于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河北省建筑协会评标专家、常务理事。历任荣盛建设副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荣盛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任廊坊瑞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邹家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33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948%,持有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5,757,304股,占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4.89%,持有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股本的0.45%。邹家立先生与其他监事候选人、其他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没有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