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15-002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中标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月16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编号:ZNZB-2014-819)。公司中标福建莆田南日海上400MW风电项目220kV海底电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FD-2014-543),该项目为220kV光电复合海缆及相关附件,预计合同金额为12246万元人民币。公司预计于2015年二季度内完成产品交付。

 上述中标产品系我国首根国产220kV高等级交联聚乙烯绝缘光电复合海底电缆,也将是首次产业化应用。该产品的导体规格为1600mm2,长度为43.80公里,是目前交联聚乙烯绝缘海底电缆国际应用史上的最大规格,也是长度最长的单芯220kV光电复合海底电缆。

 随着该项目的推进及产品交付,必将进一步奠定东方电缆在光电复合海缆领域的行业地位,同时也将推动我国新能源海上风电规划的加快实施。

 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目前公司只收到中标通知书,合同将于近期签订。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