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智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5
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变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2015年1月5日的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编号为2014-070号公告)。

 2015年1月14日,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基本信息变更如下:

 一、公司全称

 变更前: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变更前:Huazhi Holding (Zhejiang) CO., LTD

 英文全称变更后:Zhejiang Huamei Holding CO., LTD.

 二、公司经营范围

 变更前:仪器仪表、仪表元器件、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电工器材及原材料、机电一体化设备、计算机及工业控制软件、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电力自动化系统、电力信息系统开发、设计及相关产品的销售,电力电子设备及电网终端设备、电力通讯设备、高低压电器的开发、设计、销售,电力管理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仪器仪表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开发,仪器仪表新产品的科技开发及咨询服务,从事投资业务,本企业生产的仪器仪表、仪表元器件的配送(不含货物运输)及相关配送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变更后: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新媒体技术开发,实业投资,经营进出口业务,会展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法定代表人

 变更前:金美星

 变更后:赵晴

 四、注册资本

 变更前:487,731,995元

 变更后:1,017,698,410元

 五、公司住所

 变更前: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五常大道181号1幢3号

 变更后: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18号

 六、证券简称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1月19日起由“华智控股”变更为“华媒控股”,证券代码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