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竞价交易实行当日回转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参加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修改<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第3.1.4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15年1月19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159920)竞价交易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关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参加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月19日起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开始办理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908)、华夏永福养老理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121)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并参加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相关说明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符合上述基金合同要求的所有投资者。

 (二)申请方式

 投资者应按照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办理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

 (三)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中国工商银行约定每次固定扣款金额,最低扣款金额应遵循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

 目前在中国工商银行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每次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200元。

 (四)扣款日期

 投资者与中国工商银行约定的固定扣款日期应遵循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

 (五)扣款方式

 1、中国工商银行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

 2、投资者需指定一个中国工商银行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固定扣款账户。

 3、如投资者资金账户余额不足的,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

 (六)申购费率

 如无另行公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遵照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中相关规定执行,如有费率优惠活动,请按照相关公告执行。

 (七)交易确认

 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投资者可自T+2工作日起查询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

 (八)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扣款日期、扣款金额或终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等,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

 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

 (一)优惠活动期间

 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夏永福养老理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参加中国工商银行“2015倾心回馈”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活动期间自2015年1月19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二)费率安排

 投资者在优惠活动期间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办理上述两只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其申购费率在该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中规定的相应前端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8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具体情况如下:

 1、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高于0.6%的,按优惠后的费率执行。

 2、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

 3、若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中规定的相应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或适用于固定费用的,则执行其规定的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三、重要提示

 (一)本公司管理的在中国工商银行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开放式基金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进行查询。

 (二)本次优惠活动期间,适用基金及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中国工商银行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一)中国工商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网站:www.ChinaAMC.com

 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中国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