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诚海威总经理冷国邦
打造阳光私募隐形团体冠军

 在门派林立、高手过招的私募江湖,明星总是很快陨落,但智诚海威低调地创出了持续而稳定的高收益成绩:最新数据显示,其旗下3只产品单位净值都达到2元以上,另外两只产品净值也在1.58元以上。其中,表现最好的智诚七期在2014年业绩翻倍,其他产品在2014年均有50%以上的费后收益。如果按照一年期收益率排名,智诚各期产品在市场全部1000多只阳光私募产品中均排名前10%;如果按两年期收益率排名,则其所有产品平均可以进入前3%,智诚七期可以进入前1%。这些产品并非由同一个基金经理管理,但收益并没有出现私募常见的“两极化”现象,反而实现了良好的共振效果。

 2015年1月14日收盘后,记者走进智诚海威办公室。“我们这边不是一个人说了算,而是整个团队一起做决策。”智诚海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国邦博士向记者解释。在访谈中,冷国邦和两位基金经理卢源、卢伟强坐在大会议室里聊A股,气氛相当轻松随性。包括冷国邦在内,智诚海威的投资经理们在资本市场从业都超过15年,年纪在投资经理中相对成熟,但言语间仍然难掩对资本市场的热情和敬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