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析师看好二线蓝筹股
□本报记者 殷鹏

 □本报记者 殷鹏

 

 日前,在金融界网站主办的“慧眼识券商”2014最佳分析师量化评选活动现场,南方基金首席分析师杨德龙认为,创业板只有个股机会,创业板的牛市已经走完,2015年还是蓝筹行情。他表示,股市在2015年肯定还会上涨,但今年涨幅难有去年那么大,预计只有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涨幅,但是个股机会较多。下一步热点可能会扩散至白马股、二线蓝筹股,像医药股、汽车股、食品饮料,这些传统的白马股在未来会有不错表现。浙商证券首席策略师张延兵认为,2015年股市核心的波动区间为3000点至3500点,乐观情况下,2015年的股指有望达到4000点;2015年股市波动可能较大,毕竟去年将近1500点上涨以后,市场需要消化获利筹码。

 申银万国环保行业分析师谷风坚定看好环保板块走势,2015年会是环保整个板块的大年。中信建投国防军工行业分析师冯福章建议,如果从短期来看,大家可以加大军工股配置比例。投资主线包括两条:一是武器装备建设,远洋海军、战略空军和国防信息化是重要投资方向;二是军工体制改革,但应调低有关军工的科研院所改革预期,最看好的是民参军、民营企业参与军工制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