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市选指基
工银瑞信费率优势凸显
□本报记者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指数基金作为A股的“实时跟踪器”,成为分享牛市盛宴的最佳工具。工银瑞信旗下全系列指数基金正通过申购、赎回优惠等活动为投资者奉上新年大礼。

 据悉,今年3月31日前,使用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转换为工银沪深300、工银深证红利ETF联接、工银中证500以及工银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转换费率为零,此外,前两者赎回费率降低75%,成为目前业内赎回费最低的产品。这将降低投资者参与指数基金的成本。

 工银瑞信指数产品线相对完整,目前拥有工银沪深300、工银中证500、工银上证央企50ETF、工银深证100、工银深证红利ETF及其联接等各类风格的指数基金。

 从过往业绩看,工银瑞信旗下指数基金跟踪误差水平均保持在行业前四分之一。从回报看,2014年工银上证央企50ETF全年获得80.35%的总回报,在全部指数基金中排名第四。该基金被认为是分享国企改革投资机会最适宜的投资品种之一,投资者可以在场内购买这一基金。工银沪深300代表了A股主流蓝筹的表现,2014年总回报达51.44%。近三年的年化跟踪误差为0.59%,在可比的12只同类产品中最低,并且是全市场沪深300标准指数型基金中唯一的Wind三年期五星基金和综合评价五星基金。

 工银沪深300基金经理刘伟琳表示,目前从大的经济周期来看,每次在经济见底后的回升阶段,指数基金都是较好的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