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6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事项的基本情况

 1、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曾就与海南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长宇)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南省一中院)提起诉讼(详见公司于2013年4月9日发布的《诉讼事项公告(二)》)。

 2、海南长宇曾以与本公司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为由向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南省高院)提起了诉讼(该事项详见公司于2013年11月2日发布的《诉讼事项公告》)。后经海南省高院审理裁定,将此案移送至海南省一中院审理(详见公司于2013年12月6日发布的《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3、经海南省一中院审理,已对上述两宗诉讼案件予以判决(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发布的《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二、上述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

 因不服上述两宗诉讼案件的一审判决,本公司在近日向海南省一中院递交了上诉状,上诉于海南省高院。日前,公司已按法院缴费通知全额交缴了上诉案件受理费。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情况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目前诉讼尚在审理中,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无法予以准确判断。公司将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15年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