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51       股票简称:锌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1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葫锌牌”商标过户事宜的承诺
履行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承诺人

 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现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23.59%的股份。

 二、承诺内容

 公司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6日作出《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葫锌牌”商标过户事宜的承诺函》,内容如下:

 1.自本承诺函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本公司将标的商标过户至锌业股份名下。

 2.如锌业股份因未能如期受让标的商标导致其遭受任何损失的,本公司将以现金补偿锌业股份因此遭受的全部经济损失。

 三、承诺履行情况说明

 2014年7月16日,公司委托葫芦岛天开专利商标代理事务所(以下简称“葫芦岛商标代理”)办理“葫锌牌”商标过户事宜,葫芦岛商标代理于2014年7月21日将“葫锌牌”商标转让材料(共计七个商标注册证)报至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于2014年10月21日、2014年11月6日分别受理了公司“葫锌牌”商标共计七个商标注册证的转让业务,并核发了商标转让申请受理通知书,截止目前,“葫锌牌”商标过户工作尚未完成。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承诺的进展情况,待“葫锌牌”商标过户工作完成,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