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5-004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15日,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以人民币5510万元竞得龙华新区观澜科技园地块(宗地编号为A908-0807)的土地使用权,并于当日签署《成交确认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竞买土地事项无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竞拍地块的基本情况

 1、出让人: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

 2、出让地址: 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

 3、宗地编号: A908-0807

 4、土地位置:龙华新区观澜科技园

 5、土地面积: 6955.63 m2

 6、容积率: 3

 7、用地性质: 工业用地

 8、使用年限: 30年

 9、成交金额:5510万元

 10、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本次购买土地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本次竞得土地可以为公司扩大规模和长远发展提供土地资源,符合公司扩大规模的需要,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5-005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15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通过电话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刘肇怀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认真审议研究,全体董事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支付2,000万元收购诚意金的议案》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于2014年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2014年12月26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与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包括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

 在与交易对方洽谈中,双方就有关诚意金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约定,公司拟向交易对方支付2,000万元收购诚意金,其中1,000万元诚意金于2015年1月19日前由公司支付给交易对方,剩余1,000万元诚意金于正式协议签署后3个工作日内再由公司支付给交易对方。

 为保证公司收购诚意金之资金安全,交易对方控股股东(本次交易对方股东之一)自愿以其所持有的交易对方59%股权为公司2,000万元诚意金提供质押担保,交易对方全体股东为公司诚意金之资金安全提供连带保证。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