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泸州老窖 公告编号:2015-3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6日在公司营销指挥中心二号会议室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5年1月12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十人,实际到会董事七人;独立董事张凌委托独立董事王雪梅代行表决权,独立董事姜玉梅、董事张桥云委托独立董事益智代行表决权。全体监事、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及出席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谢明董事长主持。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以十票赞成审议通过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计划大纲》。

 公司2015年经营计划目标将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二、以十票赞成审议通过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审计工作计划》。

 三、以十票赞成审议通过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管理办法》。

 2015年,公司将加强对下属各单位经营活动以及内部控制的监督和评价,通过审查和评价经营活动及内部控制的适当性、合法性来促进公司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

 四、以十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增加穿梭板式立体仓库建设示范项目预算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将项目预算增加至6,773万元。

 五、以十票赞成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异常存款计提坏账准备的议案》。

 根据现就异常存款所了解的情况,公司将对三处共50,000万元存款在2014会计年度按40%比例计提坏账准备。

 此外,董事会还听取了管理层关于银行异常存款的汇报,责成经理班子认真总结教训,改进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启动内部问责机制。

 特此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