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
南京艺术学院签署设立苏宁环球影业投资
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5-004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

 南京艺术学院签署设立苏宁环球影业投资

 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院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和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本协议。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2015年1月16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文化公司”)与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院签署了《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在平等、自愿、诚实、信任的基础上,以现金及无形资产占股投入方式共同投资组建“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影业公司”)。

 2、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各方均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署合作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合作事项不需要提交董事会、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协议合作方简介

 1、合作方名称: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院

 住所:南京市虎踞北路15号

 经济性质:全民所有制

 法定代表人:张策华

 注册资本:500万元

 2、合作方简介

 南京艺术学院成立于1912年,南京艺术学院是江苏省唯一的综合性艺术院校,也是我国独立建制创办最早并延续至今的高等艺术学府。是全国唯一一所拥有艺术学全部五个一级学科博士授予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综合性艺术高等学府。

 南京艺术学院目前设有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设计学院、影视学院、舞蹈学院、传媒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尚美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14个二级学院,另设有艺术研究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附属中专、图书馆等直属单位。按教育部颁布的专业目录,学校设有美术学、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学、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音乐学、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录音艺术、戏剧影视文学、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学、舞蹈编导、摄影、艺术教育、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公共事业管理、导演、数字媒体艺术、广告学、文化产业管理、会展艺术与技术等37个本科专业,专业方向50个,专升本专业8个,各类专修科(含成教)专业24个。

 2011年获得艺术学学科门类下设的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以及设计学全部五个一级学科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艺术学全部五个一级学科遴选为江苏省“十二五”重点学科,获批艺术学五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艺术学(一级学科)为省国家重点学科培育点、省高校优势学科,美术学为国家重点学科培育点。

 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院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和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本协议。

 三、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投资及股权分配

 双方投资总额为5000万元整。其中苏宁文化公司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持有70%股权;南京艺术学院以院校资源(无形资产)折合人民币500万元及资金1000万元,总计1500万元持有30%股权。

 2、南京艺术学院院校资源(无形资产)投入的说明

 作为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方,在公司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南京艺术学院将在人才资源、平台资源及硬件资源上给予全力支持。

 (1)南京艺术学院作为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人才储备资源库,将在演员、导演、编剧、策划、摄影等专业性人才输送上,给与公司全力投入。学校优先向公司推荐影视相关专业性人才。

 (2)南京艺术学院培养的影视专业相关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高端专业人才将与公司无缝对接,学校优先向公司推荐这些高端专业性人才。

 (3)针对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投资、拍摄、制作、宣发的影视项目,南京艺术学院将在演员、导演、编剧、宣发等专业性人才上给予必要的投入。

 (4) 南京艺术学院可根据公司需求输送影视相关专业专家学者前往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任职。

 (5) 南京艺术学院可根据公司需求输送影视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前往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实习。

 (6) 南京艺术学院影视领域的专家学者将作为公司专家顾问团队参与到公司投拍项目的评估决策工作,给予公司项目运作专业性指导。

 (7) 南京艺术学院影视领域的专家学者将作为公司智囊团队对于公司的发展给予战略规划及实施的专业性指导及评估。

 (8) 南京艺术学院影视专业学者专家将每年提供影视源头开发项目供公司作为项目储备,并在条件成熟时协助公司进行项目生产。

 (9) 南京艺术学院相关影视器材及设备在不影响日常教学常规使用的前提下,可供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使用。具体使用细则根据项目需求再行商议。

 (10) 南京艺术学院展演场馆在不影响日常教学常规使用的前提下,可供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使用。具体使用细则根据项目需求再行商议。

 (11)南京艺术学院政产学研及协同创新中心平台所嫁接与影视相关资源,在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所需情况下,可资源共享。

 (12) 除以上所涉及具体资源投入外,在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南京艺术学院将提供有助于公司发展所需可用性资源。具体内容再行协商。

 四、投资标的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苏宁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其中,苏宁文化公司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持有70%股权;南京艺术学院以无形资产折合人民币500万元及资金1000万元,总计1500万元持有30%股权。

 3、经营范围: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国产影片发行,摄制电影(须凭许可证经营);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须凭许可证经营);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信息咨询(中介除外);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影视项目的投资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五、合作协议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自公司确立了转型大文化产业方向后,通过收购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英皇影业有限公司电影制作、与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共同投资产业投资基金等一系列举动,正逐步完善大文化产业布局。本次与南京艺术学院的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南京艺术学院在学术、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的资源,集合双方优势资源拓展电影、电视剧、动漫、网络游戏等制作、发行,进一步完善公司大文化产业布局。

 六、其他说明事项

 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信息为准,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6日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5-005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与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

 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披露了《关于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详见公司于2014年7月18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4-032)。根据该并购框架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拟并购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

 公司公告该事项后,聘请中介机构对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尽职调查。鉴于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未能达到承诺利润,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并购框架协议。

 本次终止并购框架协议不影响公司在转型大文化产业方向的决心与信心。公司将继续以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为平台,坚持进军文化传媒领域的战略转型决策。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