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50 证券简称:建峰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3

 债券代码:112122 债券简称:12建峰债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否决、修改或变更议案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15日——2015年1月16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09:30-11:30、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15:00—2015年1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81号六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何平先生。

 (六)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七)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13日分别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股东情况

 截止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1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公司股份总数为598,799,235股。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2人,代表公司股份366,415,892 股,占股本总额598,799,235股的61.19%。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统计并经公司确认,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共2人,共代表公司股份126,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02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4人,合计代表公司股份366,542,19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98,799,235股的61.21 %。其中,中小股东参加投票的情况为: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2人,代表股份126,300 股,占公司总股份598,799,235股的0.02%,分别为: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份598,799,235股的0%,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2人,代表股份126,300股,占公司总股份598,799,235股的0.02 %。

 (二)出席(列席)现场会议的其他人员

 1、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和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

 2、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

 三、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66,436,692 股(其中网络有效表决权股份20,80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的99.97 %;反对105,500股(其中网络有效表决权股份105,500 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的0.03%;弃权0股(其中网络有效表决权股份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的0%。其中,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同意20,80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6.47 %;反对105,50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3.53%;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的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计投票方式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1选举何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董事候选人何平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2选举宫晓川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董事候选人宫晓川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 %(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3选举周召贵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董事候选人周召贵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 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4选举李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董事候选人李刚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 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5选举张元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董事候选人张元军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 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2.6选举高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董事候选人高峰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 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上列当选董事的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作出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计投票方式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1选举张孝友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独立董事候选人张孝友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 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2选举曹国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独立董事候选人曹国华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3选举陶长元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独立董事候选人陶长元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上列当选的独立董事的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作出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根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议案一)即修订后《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由11名董事(其中5名独立董事)组成"。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9名董事(其中3名独立董事),虽然缺额2名独立董事,但不影响第六届董事会正常运作,待选定合适的独立董事人选后,公司另行按照法定程序补选2名独立董事。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计投票方式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4.1选举周章庆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监事候选人周章庆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4.2选举纪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监事候选人纪军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4.3选举谢国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监事候选人谢国华先生获得选举票(股)数为366,415,894 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其中,获得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选举票(股)数为2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6%),当选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上列当选监事的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作出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66,436,692股(其中网络有效表决权股份20,80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的99.97%;反对105,500股(其中网络有效表决权股份 105,50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的 0.03%;弃权 0 股(其中网络有效表决权股份 0 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的0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同意20,80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6.47%;反对105,50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3.53%;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的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规定,公司聘请重庆天元律师事务所刘震海律师、李国意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渝天律[2015]见字第01号),其结论性意见如下: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重庆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950 证券简称:建峰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4

 债券代码:112122 债券简称:12建峰债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通知时间、方式

 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6日14:30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选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并选出第六届监事会3名监事;公司职代会于2015年1月15日选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名职工监事。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6时闭会时,主持人通知:股东大会闭会后,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当选的第六届董事会的全体董事、独立董事应出席会议,当选的第六届监事会的全体监事应列席会议。

 (二)会议召开时间、地点、方式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6日16:30在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81号六楼会议室召开,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

 (四)会议主持人和列席人员

 公司全体董事共同推举董事何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五)会议召开的合规性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记名投票表决,选举董事何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董事宫晓川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何平先生、宫晓川先生于本次会议表决通过时分别就任董事长职务、副董事长职务,任期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何平先生提名,经与会董事记名投票表决,决定聘任周召贵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于本次会议表决通过时就任,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推举主任委员的议案》

 1、战略与投资委员会

 主任委员:何平

 成员: 宫晓川、陶长元、张元军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 张孝友

 成员: 李刚、高峰

 3、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 曹国华

 成员: 张孝友、周召贵

 上述专门委员会成员和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本次会议闭会时就任,任期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长何平先生提名,经与会董事记名投票表决,决定聘任田军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于本次会议闭会时就任,任期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新任总经理周召贵先生提名,经与会董事记名投票表决,决定聘任杜平先生、杨晓斌先生、潘伟雷先生、富伟年先生、甘云杰先生、田军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于本次会议闭会时就任,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记名投票表决,决定聘任刘亚平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于本次会议闭会时就任,任期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程序符合《公司法》和《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各受聘的高级管理人员均符合法律规定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人员情况,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同意董事会形成的上述聘任决议。

 四、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附件:简历

 (一)董事长简历

 何平,男,1964年9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 1988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无机化工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4.09--1988.07 在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无机化工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

 1988.07--1991.12 建峰化工总厂化筹处尿素车间技术员;

 1991.12--1996.11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调度室副主任、主任;

 1996.11--1999.01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党委书记、常务副厂长;

 1999.01--2000.08 建峰化工总厂厂长助理、化肥厂常务副厂长兼党委书记;

 2000.08--2007.03 建峰化工总厂副厂长;

 2007.03--2008.06 重庆白涛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

 2008.06--2008.12 建峰化工总厂党委书记、常务副厂长;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2008.12--2013.10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2013.10--2013.12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3.12--至今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何平先生及其近亲属均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无兼职情况;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二)副董事长简历

 宫晓川,男,1969年6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 1991年6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7.09--1991.07 华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

 1991.07--1994.08 四川省重庆市计划委员会人事处干部(1992.02--1992.05在重庆市木材公司锻炼;1992.06--1994.08 在綦江县篆塘乡挂任乡长助理);

 1994.08--1996.01 重庆市计划委员会市场处科员、副科长;

 1996.01--2000.08 重庆市计划委员会工业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

 2000.08--2002.10 重庆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工业处主任科员(1999.09--2002.06重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

 2002.10--2003.11 重庆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工业处副处长;

 2003.11--2007.07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副处长(2007.03兼油气办办公室副主任);

 2007.07--2010.07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处长;

 2010.07--2011.12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金平衡处处长(其间,2010.12 -- 2011.12 挂任涪陵区区长助理、区政府党组成员,重庆白涛化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重庆白涛化工园区开发公司董事长);

 2011.12--2013.11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处处长;

 2013.11--2014.07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

 2013.12--2014.07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2014.07--至今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宫晓川先生持有本公司股10000股,其父亲宫兴仁持有本公司股票10000股。宫晓川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无兼职情况;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三)总经理简历

 周召贵,男,1966年11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1988年7月毕业于湖南衡阳工学院,2003年12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化工工程硕士,研究员、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8.07--1992.06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技术员;

 1992.07--2004.11 历任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机修车间副主任、水汽车间设备副主任、空分车间主任兼书记、机动科科长及成品车间主任;

 2004.11--2005.06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副厂长;

 2005.06--2007.06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7.06--2007.11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7.11--2008.09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化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08.09--2010.11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化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10.11--2011.03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化肥分公司总经理;

 2011.03--2014.07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2014.07--至 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周召贵先生及其近亲属均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兼职情况;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四)董事会秘书简历

 田军,女,1969年3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中共党员,1992年7月毕业于重庆长江师范学院化学系,2000年9月至2003年6月就读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获学士学位,本科学历,统计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92.07—1997.08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统计员;

 1997.08—1998.06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副科长;

 1998.06—2000.1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副主任科员;

 2001.01—2005.11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科长;

 2005.12—2006.0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经济运行部任计划科科长;

 2006.02—2006.08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经济运行部任计划科科长、部长助理;

 2006.08—2012.06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运行部任副部长、部长;

 2012.06—2014.07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任部长;

 2014.07—至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别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截止本决议公告发出之日,田军女士及其近亲属不持有本公司股票。田军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兼职情况;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五)副总经理简历

 1、杜 平,男,汉族,出生于1967年1月,四川宣汉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5月入党,1989年7月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学历大学(学士),高级工程师。

 1989.07—1994.1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合成氨车间班长、技术员;

 1994.12—1996.1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调度室值班主任、副主任、主任;

 1996.12—1997.1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销售公司副经理;

 1997.12—1999.1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防腐公司经理;

 1999.12—2005.0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处副处长;

 2005.02—2005.11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科技中心主任;

 2005.11—2006.01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第二套化肥工程建设指挥部任指挥;

 2006.01—2006.1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第二套化肥工程建设指挥部任副指挥长、设计管理部部长;

 2006.12—2007.07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厂长助理、第二套化肥工程建设指挥部任副指挥长、设计管理部部长;

 2007.07—2008.09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厂长助理、二化建设项目部总经理;

 2008.09—2009.05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二化建设项目部总经理;

 2009.05—2014.08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4.08—至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对外技术服务管理部部长。

 2、杨晓斌,男, 1967年9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中共党员,1989年7月毕业于华东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9.07—1998.12,任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班长、工艺组长、调度室值班主任、生产科科长;

 1998.12—2001.09,任建峰化工总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2001.09—2002.11,任建峰化工总厂热电联产工程指挥部设计管理组组长。

 2002.11—2003.06,任建峰化工总厂三丙项目部经理;

 2003.06—2006.12,任建峰化工总厂热电厂副厂长、厂长;

 2006.12—2007.10,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

 2007.10—2008.09,任重庆汉华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09—2010.11,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汉华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11—至今,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潘伟雷,男,1966年10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中共党员,1997年12月毕业于四川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6.07-2000.12,历任816厂二分厂工人、技术员、运行班长、调度值长;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团委书记、合成车间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化肥厂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2000.12—2005.01,任建峰化工总厂动力厂党总支书记;

 2005.01-2007.04,任建峰化工总厂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

 2007.04—2008.04,任建峰化工总厂厂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

 2008.04—2010.11,任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

 2010.11—2011.02,任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

 2011.02—至今,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4、富伟年,男, 1970年7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1991年7月毕业于四川省轻化工学院化工工艺专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9.09--1991.07 四川省轻化工学院化工工艺专业学习;

 1991.07--2007.06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化肥分公司尿素车间操作工、班长、技术员、车间主任(书记)(其间2000.07-2003.07完成重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2007.06--2008.07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管理部部长;

 2008.07-- 2009.03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副总经理、

 2009.03-- 2012.12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聚氰胺分公司总经理;

 2009.03--2013.12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

 2012.12--至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13.12--至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4.08--至今 八一六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

 5、甘云杰,男,1972年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1993年6月毕业于四川省供销学校市场营销专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91.09--1993.07 四川省供销学校市场营销专业;

 1993.07--2000.12 建峰化工总厂销售公司曾任销售员、副科长、部长;

 2000.12--2005.10 建峰化工总厂销售公司副经理(其间2005.09—2008.12在重庆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习);

 2005.10--2007.12 重庆建峰化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7.12-- 2009.03 八一六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

 2009.03--2014.08 八一六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

 2009.03--2013. 12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

 2013. 12--至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6、田军,女,1969年3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中共党员,1992年7月毕业于重庆长江师范学院化学系,2000年9月至2003年6月就读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获学士学位,本科学历,统计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92.07—1997.08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统计员;

 1997.08—1998.06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副科长;

 1998.06—2000.1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副主任科员;

 2001.01—2005.11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生产管理处计划统计科任科长;

 2005.12—2006.02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经济运行部任计划科科长;

 2006.02—2006.08 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经济运行部任计划科科长、部长助理;

 2006.08—2012.06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运行部任副部长、部长;

 2012.06—2014.07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任部长;

 2014.07—至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截止本决议公告发出之日,以上六位副总经理及其近亲属不持有本公司股票。六位副总经理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兼职情况;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六)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刘亚平,女,汉族,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4年毕业于重庆商学院会计系,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

 1994年7月—2012年10月 历任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出纳、会计、成本费用科副科长、结算中心科长、财务预算中心科长。

 2012年10月—至今 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刘亚平女士持有公司2700股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950 证券简称: 建峰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5

 债券代码:112122 债券简称:12建峰债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会议通知情况

 本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6日14:30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选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3名监事;公司职代会于2015年1月15日选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2名职工监事。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闭于16时会时,主持人通知:股东大会闭会后,召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当选的第六届监事会的全体监事应出席会议。

 (二) 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6日17:30在重庆市渝北区松牌路81号6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三)监事出席会议情况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监事与公司职代会选举的两名职工监事(史荣先生、吴崎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周章庆先生、纪军先生、谢国华先生、史荣先生、吴崎先生)。

 (四)会议主持人

 出席会议的全体监事以举手方式推举监事周章庆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五)会议召开的合规性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周章庆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5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1、周章庆,男,汉族,1959年12月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1982年8月毕业于湖南大学金属腐蚀及防护专业,2006年7月毕业于重庆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78.09--1982.08 湖南大学金属腐蚀及防护专业学习;

 1982.08--1998.10 历任建峰化工总厂一分厂、机械厂、电解锰厂车间副主任、主任、厂长兼党委书记;

 1998.10--2008.12 历任建峰化工总厂副厂长、党委副书记、重庆化医大塚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12--2011.09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2011.09--2014.09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14.09--至 今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周章庆先生及其近亲属均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兼职情况;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0950 证券简称:建峰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6

 债券代码:112122 债券简称:12建峰债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 年1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会议选举史荣先生、吴崎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史荣先生、吴崎先生将与公司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六日

 附件:

 1、史荣,男,1968年5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1991年07月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化工机械专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7.09--1991.07 成都科技大学化工机械专业本科阶段学习;

 1991.07--1999.12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合成车间技术员;

 2000.01--2004.12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检修车间副主任(其间2000.09--2004.12 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化工流体机械工程硕士学习);

 2005.01--2005.12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机动科科长;

 2006.01--2010.11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二化项目部采供部副部长、部长、副总经理;

 2010.11--2011.07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副总经理;

 2011.07--2013.02 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党总书记、副总经理、聚四氢呋喃项目部总经理;

 2013.02--至今 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法人代表);

 2013.12--至今 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2、吴崎,男,1971年7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1991年07月毕业于四川轻化工学院无机化工专业,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主要工作简历如下:

 1989.07--1991.07 四川轻化工学院无机化工专业学习;

 1991.07--2004.12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合成车间技术员、车间副主任(其间2000.07--2003.07 在重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习);

 2004.12--2005.06 建峰化工总厂化肥厂生产科副科长;

 2005.06--2007.04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供水车间主任;

 2007.04--2007.12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废水治理工程项目部副经理

 2007.12--2008.02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化肥工程项目部岗位经理;

 2008.02--至今 在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化肥分公司曾任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2013.12—至今 任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史荣先生与吴崎先生及其亲属均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兼职情况;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