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监会:偿二代
监管规则近期发布
李超

 保监会14日消息,近日,中国第二代偿付能力监管制度体系(简称偿二代)主干技术标准共17项监管规则经保监会主席办公会审议通过,将于近期正式发布。保险行业自2015年起进入偿二代的实施准备期。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指出,经过近3年的努力,保监会完成了偿二代全部主干技术标准的研制,建成了以风险为导向的偿付能力监管体系,获得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和普遍好评。保监会系统和全行业应按照偿二代的监管要求,推动监管流程和公司经营管理流程的再造升级,切实抓好偿二代实施准备工作。偿二代监管规则发布后,保监会将设置灵活、富有弹性的过渡期。(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