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临2015-002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2013年完成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樊海东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信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贾晓亮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樊海东先生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责任。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3年完成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贾晓亮先生和林宏金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饶昕瑜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贾晓亮先生简历

 贾晓亮,男,2005年1月注册为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执行总经理。曾主持或参与完成中国国航A股IPO、中国铁建改制和先A后H发行、东方航空A+H 定向发行项目、青岛港改制、中国国贸、东方航空、华能国际股权分置改革等多个不同类型的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