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的关联交易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关联交易公告》,现就本次交易有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本公司与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签署《合资合同》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采埃孚一拖(洛阳)车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按照《合资合同》约定,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按评估值向本公司购买与农业机械驱动桥相关的无形资产等。根据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出具的《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其车桥业务对外合作所涉及的无形资产组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上述无形资产评估值为15,577.42 万元。本公司以评估值向合资公司出售上述无形资产。

 该交易完成后,公司2014年预计将增加约1.5亿元收益,最终以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