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电指数创历史新高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随着金融股进入震荡调整阶段,大量二线蓝筹股明显走强,其中就包括家电类股票。本周二,申万家用电器指数大幅上涨,盘中创出历史新高。

 申万家用电器指数昨日以3909.57点小幅低开,但此后即呈现持续震荡上扬的走势,盘中最高上探至4030.78点,创出历史新高,尾市以4028.86点报收,涨幅达到2.92%。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49只家电成分股中,有42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银河电子、地尔汉宇、常发股份收报涨停,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行业权重股的涨幅也在3%以上。

 分析人士指出,在前期以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股大幅上涨结束后,市场后续走势预计将重新回到以业绩增长为核心驱动的轨道上来,在此背景下,估值不高、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家电板块值得重点关注。特别是家电板块中的权重品种,有望成为实力资金下一个重点关注的对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