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6 证券简称:瑞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1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8日通过专人送达、电子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于2015年1月13日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出席会议的董事占董事总数的100%。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董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25,000万元银行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保证方式为信用保证;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银行授信额度7,0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保证方式为信用保证。

 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实际经营需要与相关银行签订授信合同,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