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友软件七连阳

 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大幅震荡之后,昨日沪深300指数出现企稳态势,全日微涨0.46点或0.01%,收报3514.04点。成分股中,用友软件以10.02%的涨幅高居榜首,全日上涨2.91元至31.96元,股价复权后创历史新高。

 自2014年5月19日以来,用友软件便处于中级反弹之中。股价自去年5月19日的11.93元持续反弹,至昨日31.96元历史新高,累计上涨163.05%。尤其进入2015年,该股在市场震荡之中呈现V型反转之态。1月5日以来,该股收获7连阳,持续涨幅高达36.06%。昨日开盘,用友软件即以29.35元高开,此后震荡高走,10时30分之后不久便触及涨停板,在空方压力之下涨停板打开,但午后多头再度发起上攻,股价再度封上涨停板,期间有两度小幅波动,但整体表现依然强势,尾盘以涨停报收。成交量上看,昨日该股放量明显,全日成交15.22亿元,相比前一交易日的9.47亿元增量明显。

 针对该股后市,方正证券表示依然看好。在昨日发布的晨会纪要中,方正证券表示2015年是改革攻坚之年,中国经济面临转型压力,产业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趋势不可逆转,信息技术将在这个过程中扮演重要作用,坚定长期看好计算机板块,所推荐个股中便包含云计算方面的用友软件。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昨日已经强行突破了前期高点,有望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但短期内,市场波动加大,前期一度高位套牢的筹码或伴随盘中波动出现持股不稳的态势,股价高位或有震荡。(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