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7 证券简称:中科金财 编号:2015-001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朱烨东先生提交的关于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为了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将预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关于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

 1、鉴于公司目前总股本规模较小,且公司上市以来经营及盈利状况良好,考虑到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持续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并增加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朱烨东先生提议公司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计划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分派比例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5%,同时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58,489,551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58,489,551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16,979,102股。

 2、公司实际控制人朱烨东先生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二、公司董事对利润分配预案的意见

 公司董事会接到实际控制人朱烨东先生提交的关于公司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后,公司董事会成员朱烨东、沈飒、贺岩、白涛、赵燕、宁家骏对上述预案进行了讨论,参与讨论的董事占公司董事会成员总数的 1/2 以上,经过讨论,参与董事一致认为:

 公司实际控制人朱烨东先生提交的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利益,并符合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本次利润分配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股本转增后将有力地推动公司做大做强,该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我们同意公司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分派比例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5%,同时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58,489,551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58,489,551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16,979,102股,并同时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相关议案时投赞成票。

 三、其他说明

 1、在公司实际控制人朱烨东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上述提议后,公司董事会在较短时间内进行了讨论并尽快披露该提议,尽可能减少内幕信息传播时间。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2、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