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7 证券简称:浪潮信息 公告编号:2015-002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公司五届十四次董事会、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于2013年5月受让了浪潮天梭高端容错计算机项目研发成果。

 2015年1月9日,浪潮“高端容错计算机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证书编号为2014-J-220-1-01-D01,成为民口信息领域六大方向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成果。

 高端容错计算机系统的突破和发展为国家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有助于公司扩大关键应用主机产品的销售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一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