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股份复牌跌停

 拟募资15亿元投建文化广场的消息并未带来预期中的股价上涨,相反,复牌首日凤凰股份即一头撞上跌停板,成为昨日两融标的中唯一一只跌停的股票。截至收盘,凤凰股份每股下跌0.96元报8.62元。

 上周五晚间凤凰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凤凰集团在内的10名特定对象,募资不超过15.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合肥凤凰文化广场、镇江凤凰文化广场、盐城凤凰地产等三个项目。据了解,凤凰股份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7.84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94亿股,其中凤凰集团将以2亿元现金认购部分股票。

 令人意外的是,昨日是凤凰股份复牌上市首日,该股股价即以跌停收场。早盘凤凰股份以8.79元跳空价格大幅低开,午前始终运行在跌停附近,直到上午11点后彻底封死跌停板。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为1.79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行业对资金量有较高需求,通过此非公开发行,凤凰股份的资金实力将获得大幅提升,能够为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利的资金支持,增强公司发展潜力。虽然当前房地产也景气低迷,但经过昨日深度下跌,当前该股具备较强交易性机会,而且从K线图上看,半年线对该股构成一定支撑,建议投资者逢低吸入,适当建立融资头寸。(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