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资信调升广新控股主体评级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近日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维持“14广新CP002”、“14广新CP003”A-1信用等级。

 联合资信表示,跟踪期内,广新控股作为广东省大型国有集团企业,通过持续调整产业结构、提升经营质量,已形成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产业、战略性资源产业三大板块为主的业务布局,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得到巩固。公司积极调整传统贸易产业格局的同时,大力发展制造及服务业,铝型材加工、镍合金业务及文化创意等业务的经营规模持续扩张,收入规模及盈利能力有所提升。公司秉承实业和贸易并举的经营战略思路,未来随着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推进,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经营效率、盈利能力有望提升,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望增强。

 联合资信同时关注到,广新控股债务负担较重、多元化管理压力较大、境外矿业项目存在海外投资风险以及非经营性损益对公司利润规模影响大等因素,给公司经营带来不利影响。(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