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四维图新
盈方微拓展车联网市场

 盈方微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与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鉴于双方在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链的优势,拟就汽车安全和车联网服务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四维图新向盈方微有限提供汽车主动安全与车联网服务的标准化产品及接口,在盈方微有限芯片解决方案上进行相关产品的开发;双方共同进行汽车主动安全与车联网服务相关芯片的研制与产业化转换;四维图新产品授权盈方微有限使用时,盈方微有限产品由四维图新代理或OEM时,双方互惠合作。

 公司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利用资源集聚效应,为公司在车联网相关领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