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公告编码:2015-003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法》及《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12号院2号楼4层总经理办公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冯滨召集和主持,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此次董事会的提前通知的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电话会议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8人,实际到会董事8人,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公司的监事和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及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参会董事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豁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豁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期限,同意于2015年1月9日召开本次董事会。

 表决结果:

 8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赞成票数占有效表决票数的 100%。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的议案》;

 根据2014年9月2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4年10月14日公司2014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的议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竹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竹园国旅”)现有全体股东郭洪斌、陆勇、何静蔚、苏杰、张一满、李爽、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津富德伟业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所持竹园国旅70%股权。

 公司在本次收购同时,拟向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瑞联一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冯滨、白斌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21,000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主要用于后续上市公司的业务发展及补充营运资金。

 现结合公司及标的公司的资金需求考虑,众信旅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将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用途调整为除支付中介机构相关费用外,主要用于标的公司电子商务运营建设及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众信旅游董事会本次调整配套募集资金用途属于公司 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授权范围,无需另行召开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3年2月5日发布的《配套募集资金方案调整是否构成原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解答的相关规定,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用途调整不构成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

 表决结果:

 6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赞成票数占有效表决票数的 100%。关联董事冯滨、白斌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