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5-004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5年1月9日以邮件加电话确认的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邬铁基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和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等具体准则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规定,执行会计政策变更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5-005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15年1月9日以邮件加电话确认的方式发出通知。经会议主持人同意,会议以现场会议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7人,其中,现场出席董事4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参与董事3人。会议由董事长陈玉剑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上海出资设立子公司上海全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注册资本7,000万元,拟全部由公司自有资金出资,经营范围拟为:从事新能源技术、环保技术、楼宇智能化技术、新型材料技术、电子产品技术、多媒体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环保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通信产品、数码产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的销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电信增值服务),生物技术、医药技术、实业投资,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定<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制定<子公司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根据财政部2014年陆续颁布或修订的一系列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对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不会对本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5-006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上海出资设立上海全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子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拟全部由公司自有资金出资,经营范围拟为:从事新能源技术、环保技术、楼宇智能化技术、新型材料技术、电子产品技术、多媒体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环保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通信产品、数码产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的销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电信增值服务),生物技术、医药技术、实业投资,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

 2015年1月12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7,000万元在上海设立子公司上海全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本公司为上海全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唯一投资主体,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全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杰

 注册资本:7,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地:上海市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拟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经营范围:从事新能源技术、环保技术、楼宇智能化技术、新型材料技术、电子产品技术、多媒体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环保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通信产品、数码产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的销售、电子商务(不得从事电信增值服务),生物技术、医药技术、实业投资,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信息,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目的:通过子公司的设立,利用上海的区位优势,寻求公司产业发展机遇,丰富公司业务领域,扩大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整体协同发展。

 2、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子公司尚需获得政府审批机构批准。子公司成立后,存在生产经营管理、技术、营销、人才等方面的风险。本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拓展公司经营业务和提升公司经营业绩,符合公司战略投资规划及长远利益。

 五、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5-007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根据有关规定,该议案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情况概况

 1、会计政策变更原因

 2014年1月26日起,中国财政部陆续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和《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和《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七项具体会计准则(以下简称“新会计准则”)。根据财政部的要求,新会计准则自2014年7月1日起在所有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范围内施行,鼓励在境外上市的企业提前执行。

 2014 年6月20日,财政部修订了《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要求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在2014年度及以后期间的财务报告中按照该准则要求对金融工具进行列报。

 2014 年7月23日,财政部发布了《财政部关于修改〈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的决定》,要求所有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变更前公司采用的会计政策

 本次变更前,公司执行财政部于2006年2月15日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和38项具体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公告以及其他相关规定。

 3、变更后公司采用的会计政策

 本次变更后,公司将按照财政部自2014年1月26日起修订和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及《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等具体准则规定的起始日期进行执行。其余未变更部分仍采用财政部于2006年2月15日颁布的其他相关准则及有关规定。

 4、变更日期

 根据前述规定,公司于以上文件规定的起始日开始执行上述企业会计准则。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合理性说明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及颁布的会计准则等具体准则进行的合理变更,本次会计政策变更能够更加客观公正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为投资者提供更可靠、更准确的会计信息。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三、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以上新准则的实施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及2014年三季度关于长期股权投资、职工薪酬、财务报表列报、合并财务报表、金融工具列报、公允价值计量、合营安排及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相关业务及事项产生影响,不会对本公司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追溯调整事项。

 四、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核,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根据财政部于2014年陆续颁布或修订的一系列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对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规定,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会计政策及会计估计变更》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况,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的变更。

 五、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和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等具体准则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规定,执行会计政策变更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3、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出具的“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