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园林   公告编号:2015-002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4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15年1月9日上午0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涂善忠董事长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延续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及渤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期限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羊支行获得的30,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期限延期三年;同意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获得的30,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期限延期一年;同意在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获得的综合授信额度从30,000万元人民币调整为50,000万元人民币,并将授信额度期限延期三年。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截至2015年1月6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2,355.55万元,可置换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2,355.55万元,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公司截至2015年1月6日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广会专字[2015]G14043050013号”《关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公司决定用募集资金同等金额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12,355.55万元。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对本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作出决议,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园林   公告编号:2015-003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月4日以邮件及通讯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1月9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万玲玲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监事会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保证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规范募集资金使用,经审议,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12,355.55万元置换预先投入的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内容和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会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园林   公告编号:2015-004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

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邦园林”或“公司”)于2015年1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现就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157号文核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7,840,600股新股。公司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根据询价情况,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为13.01元/股,最终发行数量为84,73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1,102,337,3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1,057,271,211.29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由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11月21日出具的广会验字[2014]G14042280016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披露,普邦园林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如下所示:

序号项目名称投资额(万元)
1佛山狮山镇博爱调蓄湖湖岸建设工程BT项目43,938.92
2区域营运中心建设项目13,472.22
3苗木基地建设项目15,028.34
4信息系统建设项目3,288.40
5补充流动资金项目30,000.00
合 计 105,727.88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以募集资金予以置换。如果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少于上述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的需要,不足部分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和置换情况概述

为使公司的募投项目顺利进行,在募集资金实际到位之前,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根据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广会专字[2015]G14043050013号”《关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截至2015年1月6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2,355.5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总投资自筹资金实际投入占总投资的比例
区域营运中心建设项目13,472.2212,355.5591.71%

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少于6个月。

四、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相关审批程序

1、2015年1月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12,355.55万元。

2、2015年1月9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12,355.55万元。

五、专项意见

1、会计师鉴证报告

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预先投入情况进行了鉴证,并于 2015年 1月9日出具了“广会专字[2015]G14043050013号”《关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认为:公司管理层编制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专项说明》与实际情况相符。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后,认为:

(1)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是必要的、合理的,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及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2)公司上述行为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3)本次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没有超过六个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履行了规定的程序。

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均符合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12,355.55万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发表了核查意见:普邦园林本次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没有超过六个月,且上述募集资金置换行为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广发证券同意普邦园林本次以募集资金人民币12,355.55万元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独立意见

4、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5、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