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蔡滨: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蔡滨,何许人也?持有博时主题行业基金的基民最近都有这个疑问。2014年末,蔡滨正式接任博时主题基金经理,新年伊始,他再次出任博时产业新动力基金经理。接任博时主题这只百亿规模的明星基金已属不易,蔡滨如何能做到两线作战,“一肩两挑”?但博时基金用“16年来首次推出发起式基金”的方式坚定地站在了蔡滨身后。

 “答案很简单,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委任我担任基金经理之外,公司还将投入大量资源,为基金经理提供强大的投研支持,延续价值投资。博时16年来首推发起式基金说明我们作为基金管理人对业绩很有信心,我们自己会认购不低于1000万元,持有期将不低于3年。”蔡滨十分清楚也非常理解投资者的担忧和疑虑。实际上,蔡滨并非初出茅庐的新人,而是公募行业资深人士,目前担任着博时基金研究部副总经理。此次从幕后走向台前,蔡滨依仗的是身后强大的投研团队,以及博时公司的坚定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