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4-073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为关联交易:是

 ·交易内容: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分别持有的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各50%股权(共计10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意向受让人为上海浦江世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53,564.316944万元。

 ·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影响:根据公司经营需要,采用转让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的方式来出售其所拥有的华宁国际广场剩余物业,该交易有利于调整公司资产结构,加速回笼资金。

 一、交易概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转让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分别持有的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各50%股权(共计100%股权)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人的方式予以转让,挂牌底价535,643,169.44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临2014-066《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近日,意向受让人上海浦江世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就挂牌标的与上海古北(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转让价格为53,564.316944万元。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浦江世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浦申路548号

 法定代表人:赵宏武

 注册资本:50000万元整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除金融业务外),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资产重组并购、项目开发转让,物业管理,自有设备的租赁,劳务服务(除职业中介),国内贸易(除专项审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关联交易情况

 由于公司大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高管担任上海浦江世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故上海浦江世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我公司关联方,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及2014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在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召开之日至2014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召开之日的期间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关联方单位销售产品、商品(交易形式包括但不限于预售、销售及项目公司股权转让)发生总额不超过15亿元。截止目前,在上述有效期间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关联方单位借款发生总额0亿元(不包括本次交易)。同时,本次交易属于上市公司与关联人因一方参与公开招标、公开拍卖等行为所导致的关联交易。

 四、付款情况

 除已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16,069万元保证金直接转为本次交易价款外,在股权转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余下价款37,495.316944万元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银行账户。

 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采用转让上海华宁置业有限公司的方式来出售其所拥有的华宁国际广场剩余物业,该交易有利于调整公司资产结构,加速回笼资金。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