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继续参加中国工商银行

开展的“2015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决定继续参加工商银行开展的“2015 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范围

二、优惠活动期间

2015 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

三、费率安排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定投申购上述基金产品的,享有费率优惠,即按照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 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若该基金原申购费率适用于固定费用的,则执行该基金的固定费用,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四、重要提示

(一)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工商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二)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三)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icbc.com.cn

客服电话:95588, 及各营业网点

(二)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上述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 年12 月29 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在2015年1月5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的第一个工作日。本次份额折算为本基金的定期折算,基准日为2015年1月5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申万收益份额、申万深成份额(包括场内份额与场外份额)。

本基金的份额包括: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简称“申万深成”,基金代码163109)、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收益份额(简称“申万收益”,交易代码150022)和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进取份额(简称“申万进取”,交易代码150023)。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申万收益份额和申万进取份额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净值计算,对申万收益份额期末约定应得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每2份申万深成份额将按1份申万收益份额获得约定应得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

申万收益份额期末约定应得收益,即申万收益份额每个会计年度12月31日份额净值超出本金1.0000元的部分,将折算为场内申万深成份额分配给申万收益份额持有人。申万深成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2份申万深成份额将按1份申万收益份额获得新增申万深成份额的分配。

持有场外申万深成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申万深成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申万深成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申万深成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申万收益份额和申万深成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一)申万收益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申万收益份额的份额数 = 定期份额折算前申万收益份额的份额数。

NAV后=折算前申万深成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申万收益份额上年末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0) ÷2

申万收益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申万深成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 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二)申万进取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不对申万进取份额进行折算,因此不改变申万进取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及其份额数。

(三)申万深成份额

申万深成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申万深成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投资者可在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第二个工作日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四、份额折算期间的业务办理

(一)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5年1月5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申万收益和申万进取正常交易。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并进行份额折算。

(二)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1月6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申万收益将于该日停牌一天,申万进取正常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1月7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申万收益将于该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上午10:30之后复牌,申万进取正常交易。

(四)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1月7日申万收益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1月6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申万收益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申万收益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2014年约定收益及2013年部分约定收益后与2015年1月7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1月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五、重要提示

(一)由于申万收益份额期末约定应得收益折算成场内申万深成份额的份额数和申万深成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获得的新增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故持有较少申万收益份额数或场内申万深成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申万深成份额的可能性。

(二)本基金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具体事项以本公告规定的事项为准。

(三)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wsmu.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9日

基金名称基金代码
申万菱信盛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310308
申万菱信沪深300 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18
申万菱信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28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58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68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88
申万菱信沪深300 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310398
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3109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6311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