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品质生活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

 华宝兴业品质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宝兴业品质生活”)是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31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主投致力于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相关公司股票,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我国消费结构不断转型升级,消费品行业迎发展新机遇:随着国内经济发展,我国居民财富不断积累,储蓄率曾一度偏高,未来这部分储蓄将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力,拉动消费结构的不断转型与升级。今年10月29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就指出:在稳增长的动力中,消费需求规模最大、和民生关系最直接。要促进消费扩大和升级,带动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推动发展向中高端水平迈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近年来互联网经济异军突起,更是彻底地改变了国人传统的消费模式,极大刺激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强烈追求,开辟了未来中国消费品市场的蓝海,消费品行业也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专注大消费行业,把握主题机会:该基金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通过投资于那些符合生活品质主题且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居民消费升级过程中的投资机会。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经济转型的重大变革时期,新城镇化也将加速中国消费时代的来临和消费结构变化。收益倍增计划的实施政策力度的进一步加大,这些都在催生消费行业的巨大投资潜力。作为一只品质生活主题基金,华宝兴业品质生活将与作为经济新引擎的品质生活行业共同成长,分享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长期收益。

 拟任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胡戈游,2005年2月加入华宝兴业基金,历任金融工程部数量分析师、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经理、华宝兴业多策略基金经理。现担任华宝兴业宝康消费品、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经理,分别取得了5.06%、13.46%的年化任职回报,管理业绩均领先同业平均水平。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主动投资的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都较高的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