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产业活力
把握转型机遇 探寻产业活力

 南方产业活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产业活力”)是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第57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该基金积极挖掘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行业和企业所蕴含的投资机会,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经济转型升级提速,产业投资热点频现: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336项深化改革目标,以及四中全会提出的180多项对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的改革举措,表明2015年将是我国改革政策密集发布的一年。此外,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加快,再加上海外主要经济大国纷纷启动制造业升级步伐,中国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等新技术的融合也逐渐加快。在这个过程中,工业4.0、车联网、互联网金融等新概念层出不穷,它们也均成为资本市场追逐的投资热点。

 顺应经济新常态,聚焦符合产业发展趋势个股:根据契约约定,南方产业活力以上市公司基本面研究作为基础,通过专业化研究分析,积极挖掘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行业和企业所蕴含的投资机会,通过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办法,主要投资于受益于产业发展趋势的优质上市公司。未来,在改革稳步推进的背景下,改革红利的释放仍将为A股的强势表现提供支撑。那些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公司在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的公司将迎来发展契机。聚焦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南方产业活力基金,将充分分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所带来的长期收益。

 “老十家”管理人实力雄厚,拟任基金经理历史业绩稳定:管理人南方基金为国内“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拟任基金经理张旭2008年加入南方基金,拥有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曾任金融及地产行业研究员、高级策略研究员、南方盛元基金经理助理、南方消费基金经理。截至2014年12月25日,现任南方盛元红利基金经理,累计取得42.36%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18.41%,各阶段管理业绩较为稳定。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属于较高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的证券投资基金品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