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8 证券简称:中煤能源 公告编号: 2014─059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告全文已于本公告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本公司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8日以书面方式送达,会议于2014年12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及出席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一致同意,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批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3年度薪酬兑现方案及2014年、2015年基薪方案的议案》

 赞成票:7票, 反对票:0票, 弃权票:0票。

 批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3年度薪酬兑现方案及2014年、2015年基薪方案。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杨列克先生已经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对本议案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