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直接控股股东完成股权交割暨
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1 股票简称:凤凰光学 公告编号:临 2014-069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直接控股股东完成股权交割暨

 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于2014年10月13日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东方资产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控股”)45.56%的股权以人民币88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凤凰集团。凤凰控股45.56%股权交割完成后,凤凰集团将持有凤凰控股100%股权,间接持有本公司39.46%的股权。上述事项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10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14-051号公告。

 2014年12月19日,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凤凰控股完成了相关股权交割手续,并取得了上饶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60000110005610。凤凰集团持有凤凰控股100%股权,间接持有本公司39.46%的股权。

 特此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