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通报涉嫌市场操纵
调查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公告编号:2014—047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通报涉嫌市场操纵

 调查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19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通报了近期针对市场操纵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工作情况,目前中国证监会已对涉嫌操纵18支股票的涉案机构和个人立案调查,涉嫌被操纵的股票包括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股票。

 对此,我公司声明如下:

 1、本次调查是中国证监会对涉嫌操纵股票的机构和个人的查处,本公司及董监高、实际控制人未收到立案调查的通知。

 2、经本公司自查并向全体董事、监事与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实际控制人询问,并取得他们本人的声明,公司自2010年上市至今,本公司及公司董监高、实际控制人严格遵守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未参与任何机构或个人投资者操纵本公司股票股价的行为,也未与任何机构签订市值管理协议,更没有发布选择性信息配合操纵股价的事项。

 3、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特此公告。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