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天润控股 公告编号:2014-060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4年6月10日,公司披露了《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自预案公告以来,公司及中介机构一直持续关注标的公司上海旭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游网络”)的经营情况。2014年8月下旬,旭游网络提供其7月份各款游戏收入数据后,公司、中介机构发现旭游网络原定2014年6-7月上线的2款手游产品还在谨慎测试中,未按时上线。考虑到旭游网络所处市场环境竞争日益加剧,以及其手游产品是否能成功上线尚不确定等因素影响,2014年8月29日收市后公司紧急申请上市公司股票重大事项停牌,并于2014年9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经过一定时间的调查和沟通,鉴于原标的公司旭游网络所处市场环境竞争加剧,旭游网络未来盈利能力如何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与此同时,交易双方对估值调整、成交价格调整的事项上存在分歧。此后,公司拟通过更换并购标的的方式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但经过多方谨慎论证,该方案尚不成熟。公司拟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董事会深表歉意。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