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简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8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完成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变更登记手续和《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变更登记备案,并于2014年12月22日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生产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汽车关键零部件,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事项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修订后的《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