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4-066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境外控股子公司发行可转换混合债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兖煤澳洲公司”)就拟发行约23亿美元可转换混合债事项,于2014年12月22日结束向有资格现有股东发售可转换混合债,并筹得约1,800,209,900美元资金(包括兖州煤业承诺认购的18亿美元资金)。

 约507,596,300美元的可转换混合债认购权,代表有资格认购股东未认购的份额及无资格认购股东无法认购的份额,将通过短缺集中竞价发售(“短缺集中竞价”)。短缺集中竞价将于2014年12月23日进行。

 可转换混合债预计将于2014年12月31日发行。

 可转换混合债预计将于2015年1月2日在延迟成交的基础上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YCNPA”开始交易。正常成交交易预计于2015年1月8日开始。

 投资者可通过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asx.com.au/asx/statistics)查阅兖煤澳洲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资料。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