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旗下产品表现突出
田露

 股市行进到一定高位,波动加大的市场行情成为考验基金公司投研实力的“试金石”。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华安基金旗下产品今年以来整体表现突出,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和被动投资类产品都有不错收获。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今年以来华安旗下13只国内权益类基金的业绩有8只排名前1/2,有4只排名前1/3,其中华安科技动力净值增长率达到37.25%,华安行业轮动净值增长率为35.78%,华安大国新经济达到35.40%。在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评价中,华安旗下基金加权回报收益率在资产管理规模前20大基金公司中排名位居第6。

 不仅如此,华安基金的QDII和被动类产品也同样有收获,其中,华安沪深300B、华安中证地产ETF和华安上证180ETF及其联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均超过四成。另外,华安基金旗下9只债券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也有17.33%,其中,华安可转债A、C净值增长分别高达50.49%和49.89%。(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