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167 证券简称:迪威视讯 公告编号:2014-112
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4年12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5名。其中独立董事张钦宇先生委托独立董事周台先生代为投票并表决,独立董事孟向阳生委托独立董事周台先生代为投票并表决, 董事方文格先生以电话会议的方式参会并通讯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季刚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迪威股权转让及增资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南京迪威视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迪威”)的40%股权以64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江苏创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创垣”)。股权转让完成后南京迪威的股权结构为公司持有60%,江苏创垣持有40%。

股权转让完成后,双方分别以现金向南京迪威增资500万元人民币,相应的,南京迪威的注册资本增加至2000万元人民币,股权结构变更为公司持有55%,江苏创垣持有45%。

股权转让及增资前,南京迪威的股权结构为: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1000货币100%
合 计1000 100%

股权转让及增资后,南京迪威的股权结构为: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1100货币55%
江苏创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900货币45%
合 计2000 100%

表决结果: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迪威合讯股权转让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深圳迪威合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合讯”)的52.5%股权转让给北京卓越明合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明合”)。股权转让价格为349万元,即迪威合讯52.5%的股权对价为349万元人民币。

股权转让前,迪威合讯的股权结构为: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深圳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310货币52.5%
北京卓越明合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280货币47.5%
合 计590 100%

股权转让后,迪威合讯的股权结构为:

股东名称出资额(万元)出资方式持股比例
北京卓越明合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590货币100%
合 计590 100%

表决结果: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迪威股权转让及增资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迪威合讯股权转让的议案》详见2014年12月23日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