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扬帆 择善固执的选股者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善选股者得天下。做一位择善固执的选股者,是我的投资信仰。”站在2014年岁末,回望过去五年多的投资历程,陈扬帆说,无论身处投资顺境还是逆境,要做有信念的投资者。而正是耕植于内心深处的这种投资信念,才支撑自己走过了市场的跌宕起伏。

 自2009年管理公募基金以来,这位“挖掘”高手始终对高成长类公司痴心无悔,他所重仓持有的一批股票都成为了涨幅巨大的牛股。站在A股“大风起兮”的当下,他相信,注册制的推行将带来牛股绝对数量的增加和选股环境的优化,未来留给“选股者”的舞台依旧宽广。

 □本报记者 黄淑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