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 号:临2014-060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9月16日,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药集团”)与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科技”)签署了《关于转让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鱼跃科技受让北药集团持有的本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51%)(以下简称“本次股份转让”);同日,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医药投资”)与鱼跃科技签署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鱼跃科技受让华润医药投资持有的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械集团”)100%股权。

 本次股份转让将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鱼跃科技,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吴光明先生及其子吴群先生,因此触发鱼跃科技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即鱼跃科技将向除北药集团以外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本公司已于2014年9月17日公告了《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截至目前,本次股份转让正在履行相关主管部门的报批手续,其中,北药集团关于本次股份转让的申请文件已基本准备完毕,准备向国有资产主管部门报送;鱼跃科技已向商务部报送了经营者集中审查申请文件。

 本公司51.51%股份转让及上械集团100%股权转让尚需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国有资产主管部门的批准,并通过商务部的经营者集中审查后方能实施。因此,鱼跃科技收购本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及上械集团100%股权能否最终完成仍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份转让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