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4—053
转债代码:113001 转债简称:中行转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或“本行”)2014年12月18日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3日通过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至本行所有董事和监事,会议于2014年12月18日在香港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4名,实际亲自出席董事13名,李早航董事因重要公务未能出席会议,委托田国立董事长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层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田国立董事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并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2015年中国银行固定资产投资预算

 赞成:14 反对:0 弃权:0

 二、2015年会计师聘任及费用

 赞成:14 反对:0 弃权:0

 独立非执行董事对2015年会计师聘任及费用的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同意。

 批准聘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行2015年度国内审计师及内部控制审计外部审计师,并按照中国会计准则提供相关财务报表审计服务及提供内部控制审计服务;聘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本行2015年度国际审计师,并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提供财务报表审计服务。2015年财务报表审计费用为1.4248亿元人民币,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0.1575亿元人民币,合计1.5823亿元人民币。相关任期至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为止。

 三、中国银行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方案

 赞成:14 反对:0 弃权:0

 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和本行公司章程的要求,上述议案将提交本行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批,具体内容请参见本行另行发布的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