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90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力帆股份”或“公司”)于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通知及议案等文件已于2014年12月14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2名,实际参会董事12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实施投资河南省济源市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议案》

 同意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通过其新设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启动实施河南省济源市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人民币)。

 表决结果:12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实施投资河南省济源市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91)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601777 证券简称:力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91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实施投资河南省济源市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4年4月1日,本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政府签署《力帆电动车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框架协议”),约定在申报取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在河南省济源市内销售和上路行驶等资质的批文及支持性文件后,由子公司实施投资济源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本公司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在河南省济源市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根据《济源市低速四轮电动车生产及管理暂行办法》已完成向济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备案手续,获得生产资质,其生产的新能源电动车将获得在济源市行政区域内销售、行驶的资质。有鉴于此,框架协议约定的投资先决条件已达成,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拟通过其新设的全资子公司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启动实施河南省济源市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人民币)。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2014年12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本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由董事会批准通过后即可实施,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或《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济源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尹喜地。

 股权结构: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持股100%。

 经营范围:新能源四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两轮电动车及零部件生产销售;本企业自营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河南省济源市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是全国首家即拥有汽车生产资质又拥有新能源电动车生产资质的企业进入低速电动车领域,工艺技术及产品优势明显,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和享受济源市人民政府的优势资源和优惠政策,推进实施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四、目前进展情况

 投资标的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8月26日取得河南省济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419001000066539),河南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已根据《济源市低速四轮电动车生产及管理暂行办法》完成向济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备案手续,获得生产、销售资质。济源市政府已免费向公司提供130亩建设用地,并由济源市政府出资修建设厂房,目前厂房已基本建设完成,今后两年半时间内公司可免费使用。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随着中国农村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对新能源电动车的市场需求极其广阔,为应对未来发展趋势,新公司将利用力帆品牌优势及在电动汽车上的技术优势,研发、生产、销售适销对路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提高公司的竞争力。

 六、备查文件目录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