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
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
基金主代码519732
基金管理人名称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解聘基金经理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张迎军
李德亮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项廷锋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项廷锋
离任原因工作安排
离任日期2014年12月19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继续担任投资总监,并继续担任交银施罗德双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荣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荣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

3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因工作需要,经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决定项廷锋先生不再担任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自本公告日起,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由张迎军先生、李德亮先生共同管理。上述事项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