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14-037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1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金成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投资实施主体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6月17日披露了《对外投资公告》(公告号:2014-016号),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宁夏鲁西化工化肥有限公司的资产与宁夏兴尔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宁夏兴尔泰鲁西有限公司。经过近期公司充分考察论证,公司拟将投资实施主体变更为宁夏精英众和投资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成立宁夏精英鲁西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14-036>)。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及弃权票均为0票。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14-036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鲁西化工”)以全资子公司宁夏鲁西化工化肥有限公司的资产与宁夏精英众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宁夏精英鲁西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成立精英鲁西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

 本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投资设立的公司名称:宁夏精英鲁西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

 注册地:宁夏银川西夏区北京西路38号

 股东结构:宁夏精英众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占注册资本60%,鲁西化工投资占注册资本40%。

 主要经营:天然气储运设备、新能源装备、石油化工装备(不包括特种设备)、农膜、纺织袋、化工产品及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材料的销售;塔类设备填料(不包括特种设备)、内件生产、销售;电器、仪表、设备、管道安装、阀门维修、非标设备制作、安装(不包括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化肥销售、装卸、搬运、仓储;石膏粉、石膏制品的生产、销售。(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宁夏精英众和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出资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出资比例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60%;鲁西化工以下属子公司宁夏鲁西化工化肥有限公司截止2014年9月30日经评估的净资产出资,出资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出资比例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40%。

 三、交易对手方介绍

 企业名称:宁夏精英众和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2014年8月15日

 企业住所:银川市金凤区国贸新天地4号楼20层01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张兴宗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号:6411002000052897

 股权结构:自然人张兴宗、张兴祖分别持有90%、10%股权

 主营业务:对商业、工业、房地产业、建筑业的投资及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建筑材料销售;观光农业及农副产品的销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了充分利用银川当地资源,发展壮大西北石油化工装备和新能源装备制造业,进一步改善优化宁夏鲁西化工化肥有限公司的产业结构,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成立宁夏精英鲁西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议案》,拟与宁夏精英众和投资有限公司在银川当地成立公司。

 公司成立后,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和管理风险,预期经营目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