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7 股票简称:金叶珠宝 公告编号:2014-72
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投资者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披露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69。公司定于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15:3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办网上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本次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说明会。

 1、会议召开时间:2014 年12月19日(星期五)15:30~17:00;

 2、会议召开地点: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

 3、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

 出席本次网上投资者说明会的成员如下:公司董事长朱要文;副总经理朱伟;董事、董事会秘书赵国文及证券事务代表韩雪。

 公司欢迎投资者通过传真、电话、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联系人:赵国文、韩雪;电话:010-64100338;邮箱:jinye000587@163.com;传真:010-64106991。

 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请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金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