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25 证券简称:铁龙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4-018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2月12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本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9人,亲自出席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实有9名董事行使了表决权。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工程师、资产运营总监、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市场营销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部分高管人员近期即将退休或任职发生调整以及公司业务结构发生变化,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平台式管理架构,加强专业人员的力量,提高公司科学决策能力,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杨学东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聘任刘其学先生为公司资产运营总监,聘任郭德飞先生为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聘任于忠江先生为公司市场营销总监。

 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公司原总工程师姜庆先生辞去总工程师职务,原总经济师刘德铭先生辞去总经济师职务另任其他职务,原行政总监王建民先生辞去行政总监职务,原职工监事郭德飞先生辞去职工监事职务。

 独立董事认为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管人员的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所聘任的高管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要求,同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该议案。

 以上聘任的各位高管人员均以9票同意获得通过,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8日

 附件:新任高管人员简历

 杨学东, 男,1962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6年2月至2007年5月任沈阳铁路局工务处副处长,2007年5月至2008年3月任沈阳铁路局丹东工务段党委书记兼副段长,2008年3月至2009年12月任沈阳铁路局大连工务段党委书记兼副段长,2009年12月至2010年12月任沈阳铁路局白城工务段段长兼党委书记,2010年12月至2011年9月任沈阳铁路局锦州工务段段长兼党委书记,2011年9月至2014年12月任沈阳铁路局大连工务段段长兼党委书记。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其学,男,1963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6年1月至2007年1月任中铁快运大连分公司财务部经理,2007年1月至2008年9月任中铁快运华东公司总会计师,2008年9月至2010年11月任本公司审计部部长,2010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财务部部长。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郭德飞,男,1972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5年10月至2006年8月任沈阳铁路局人事处直属干部科监察,2006年8月至2008年8月任沈阳铁路局人事处干部培训科协理,2008年8至今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于忠江,男,1960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12月至2014年12月任大连中铁外服公司总经理。目前未持有公司股票,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0125 证券简称:铁龙物流 编号:临2014-019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郭德飞先生因于2014年12月17日被董事会聘任为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故于同日辞去职工监事职务。

 特此公告。

 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1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