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解除以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4-048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解除以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12月17日,本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信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陈村信达”)《告知函》,称陈村信达将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中的32,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城支行,为其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2014年12月12日,该笔贷款到期,陈村信达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该部分股份的质押手续,并再将该部分股份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城支行,为之前的贷款续贷。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2月12日,质押期限为1年。

 截止本公告日,陈村信达持有本公司股份99,206,0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6%,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79,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4%。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533 证券简称: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4—049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2月16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刘永霖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刘永霖先生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刘永霖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永霖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未聘任新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副董事长黄志雄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副董事长黄志雄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57-22321229

 传真:0757-22321237

 邮箱: huangzx@macro.com.cn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顺峰山工业区

 公司及董事会对刘永霖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